close

MINI中國與《時尚先生Esquire》聯手打造的#從文藝青年到新紳士#42張大片,在朋友圈、微博、各大網路渠道炸開了鍋。

今天,他們又投了一輪朋友圈。那麼,我們來看看,在井柏然、阮經天、秦昊、楊佑寧滾燙的 .JPG 與 .AVI 背後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秦昊、楊佑寧

與新一代 MINI CLUBMAN

用影像定義新紳士

從文藝青年,到新紳士。

From Hipsters To New Gentlemen

曾經是放蕩不羈的少年,

大聲叫笑,輕狂叛逆。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現在坦誠面對自己的慾望,

看重日常生活的美好。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已經見過許多人,

但絕不允許自己世故圓滑。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已經做過很多事,

但依然視勞作為快樂的源泉。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隨心所欲,

不逾規矩。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不再宣稱改變世界,

而是悄悄改變自己。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將精緻優雅

與道德修為內化於心。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通過內心的紋路,

而不是外界的眼光,

去發現自我,認識世界。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新時代,

我們樂於稱這樣的人為新紳士,

並為他們帶來

新一代 MINI CLUBMAN。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他兼具設計感、

細節品質和實用性,

支援成長中的所有改變和堅持。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完整看一遍文案:

從文藝青年,到新紳士

曾經是放蕩不羈的少年,

大聲叫笑,輕狂叛逆。

現在坦誠面對自己的慾望,

看重日常生活的美好。

已經見過許多人,

但絕不允許自己世故圓滑。

已經做過很多事,

但依然視勞作為快樂的源泉。

隨心所欲,不逾規矩。

不再宣稱改變世界,

而是悄悄改變自己。

將精緻優雅與道德修為內化於心。

通過內心的紋路,

而不是外界的眼光,

去發現自我,認識世界。

新時代,

我們樂於稱這樣的人為新紳士,

並為他們帶來新一代 MINI CLUBMAN。

他兼具設計感、細節品質和實用性,

支援成長中的所有改變和堅持。

 

文案就是這些,有誠意,無新意。

畢竟很多人都是衝著 .JPG 與 .AVI 來的。

下面放《時尚先生》封面。

還有,四位老鮮肉自己口述風格的文案,

你也可以看看。

除了小天阮經天的有些“故作”小清新,

其他三位都是自己的心裡話。

井柏然

我希望可以慢慢培養自己各個方面的厚度,

成為一個紳士,

做一個有厚度的男人,

但現在還處於學習的階段。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阮經天

完美的一天,

我希望一切都很慢很慢。

早上起來,

開啟窗帘看到外面的天氣非常好。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楊祐寧

我的外表給人文藝的感覺,

但我穿上西裝就會有責任的感覺。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設計,

我很喜歡建築、室內設計這方面的東西。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秦昊

為了自己喜歡的電影,

為了喜歡的文藝片我可以堅持那麼多年,

這是我至今特別引以為傲的,

因為我畢竟堅持過,

不管我最後得到了什麼,不管別人說我什麼,

畢竟我做過。

井柏然、阮經天、楊佑寧無碼高清照流出,看完即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阮經天 井柏然 楊佑寧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