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覺得,之前的人生都是為了等待他的到來。

熊黛林不做天王嫂:總有一個人配得上你所有的等待

張愛玲講過,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在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一個人。我一直覺得,這個人就是你。我貪玩,是因為我知道,無論我何時回來,你都會在這兒等我,是因為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才可以讓我任性。

熊黛林不做天王嫂:總有一個人配得上你所有的等待

十年摯友,“霍”然回首。 “如”願以償,一生摯愛。2016年7月30日,四十歲的林心如嫁給了千萬少女心中的老乾部男神霍建華。

熊黛林不做天王嫂:總有一個人配得上你所有的等待

認識二十年,相戀四年,從此義無反顧的幸福地糾纏一輩子。2016年9月3日,舒淇突然宣布與馮德倫結婚,相識20年的好友終變摯愛。

熊黛林不做天王嫂:總有一個人配得上你所有的等待

熊黛林終成郭太,離開錯的人,遇見對的人,不做天王嫂依舊很精彩。據香港媒體報道,熊黛林與郭可盈弟弟郭可頌於2016年9月初在香港註冊結婚。

熊黛林不做天王嫂:總有一個人配得上你所有的等待

愛情也許會遲到,但從不會缺席。人生路上總有很多道兒,我們會不知不覺陷入其中。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是一段經歷而已,先知的,未知的,後知的,這些人生路段也好比我們的情感裡程,在經歷的時候,不同的人生姿態折射出不同的處世哲學。

熊黛林不做天王嫂:總有一個人配得上你所有的等待

最好的愛情不過如此,當我站在你面前,不管你是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緊緊擁抱你。你富有我不必覺得高攀,你清貧我們也不至於落魄。因為我已經靠自己的努力爭取到了一切,你給我滿滿的愛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黛林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