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可能最近在電影論壇上的事兒大家都知道了,有不少年輕演員都在論壇上發表了講話,但是多數的發言都“很水”,像關曉彤沒說幾句話用了八個“然後”,而且還一個勁兒的說“給老百姓拍喜歡的作品”,這用詞不當的確實讓人聽了尷尬。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因為“老百姓”的事情被網友懟了半天,可能關曉彤非常不快,在參加活動被採訪的時候,關曉彤使勁的懟了一把網友,還想替年輕演員說句話: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剛開始關曉彤還是在說一些願景,突然話鋒一轉就懟起網友來了:

“有些人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每天在網上質疑這個質疑那個,自己什麼樣還不知道呢”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這句更狠:“非要質疑的話,先看看自己再說吧”,關曉彤這說話的勁兒感覺不是替別人鳴不平,是藉著話懟質疑自己的網友呢,這句話也真的是能把人懟死: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之後關曉彤還憤憤不平的說“我就是現在我說的這些話,你們想diss我就diss我吧”

佩服你的直爽,敢這麼跟網友硬懟的,你算是條漢子。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但是,網友之前的話說錯了麼?關曉彤這次暴怒是想替年輕演員說話,覺得年輕演員要進步確實在努力不該這麼被對待。但是網友懟了所有年輕演員麼?有多少沒演技又不努力的“小鮮肉”自己心裡沒點數麼?

關曉彤怒懟網友:整天在網上質疑我,先看看你自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