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是一部真真正正的誠意之作。

 

一、一流的演員
全智賢:國民女神千頌伊簡直就是為全智賢量身定做,時隔十四年回歸電視劇、曆經大銀幕曆練的全智賢氣質逼人,火力全開的時候,有一種氣場讓電視劇的“小屏幕”都撐不住的感覺。她在女神和女神經之間完美自如切換的演技,秒殺之前基本所有韓國偶像劇。值得一提的是她的腿比年輕的時候還瘦,173的身高只有不到50KG的體重,在劇中那個隨意的踢腿和橫向一字馬顯示良好的鍛煉功底,有這樣的顏和氣質還瘦身,讓其他女星情何以堪。
金秀賢:顏就不用說了,每集都帥出新高度!但是只有顏是不夠的,難得的是他如此年輕,和大卡司全智賢對戲依然毫不遜色!內斂的氣質、充滿豐富感情的眼神和細微的表情動作、令人滿意的禁慾氣息,完美地表達了都敏俊教授這一角色的深刻展現!這和演員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第一集裡面主角淋浴時展示的八塊腹肌,絕不是一朝一夕所能練成。金秀賢本人是左利手,為了拍戲苦練右手,最終在劇中完全看不出來。金秀賢本人在拍戲現場是個大活寶大逗比,經常讓現場氣氛活躍逗得工作人員大笑,但是在劇中卻是個沉穩內斂的面癱教授(喜歡他演技的可以去看《偉大的隱藏者》)。只能說,你有如此的相貌,又何須如此的努力,你有如此的努力,又何須如此的相貌!這句話同樣適用於全智賢。
樸海鎮和劉仁娜:這兩位都是擔綱過男一女一的演員,已經積累了相當的人氣,為了這部戲竟然甘願擔綱男二女二,自然不在話下。
其他:其他配角演員,比如都敏俊教授的好基友律師,陰險狡詐的二哥,在劇中都有精彩表現。尤其是二哥,本來這個角色是預定由樸海鎮飾演,因為種種原因改成申成祿,將這個角色的陰狠變態飾演得栩栩如生。只能說天意如此。

二、相當敬業的全體工作人員
這部劇是邊播邊拍,進度之趕可想而知。但是劇組並沒有因為趕進度而對質量有一絲一毫的放鬆。在福子的漫畫店的一場戲,只有兩分鐘,劇組拍了兩個多小時,很多工作人員太累了就在店裡趴著休息。在警察局門口記者聚集的一場,拍了三個小時,最後只播了五秒。這都還不是重點戲!教授和二哥在天台上對峙那一場,二哥在大廈上吊了三天威亞……春節前後趕戲趕得最嚴重的時候,主演金秀賢每天只能睡一個小時。這就是為什麼第14集都教授臉有點腫的原因。第15集最後那一幕,兩位主演在零下十幾度穿著單薄的衣服出外景,不知道拍了多久,耳朵已經完全凍紅了,還是拍得自然唯美。不僅是主演如此,其他工作人員也相當敬業。道具組會注意到很小的細節,比如那兩幅古畫,在古代場景的時候還是雪白的,掛到現代就使用了做舊的效果。劇中男女主角家中的布景,連公仔的放置都會根據男女主角的感情進度而改變。負責布景設計的女設計師說,“當然啦,這可是我設計的!”充滿自豪感的語氣和積極熱情的態度令人羨慕。

                                                                                                                 ddnew.me

三、不斷升級的劇情和正確的三觀
導演張太侑對色彩和燈光的運用駕輕就熟,感情戲拍得夢幻而唯美。這部劇的編劇是樸智恩,韓國國民電視劇明星作家之一。劇中有能讓人捧腹大笑的笑點,也有讓人沉浸其中的哭點,讓人慾罷不能。每集最後的小劇場都特別精彩,時不時黑一發其他劇或致敬一下成名作都太有愛了。本劇的人設非常討喜,男主是百科全書級別知識儲備加自帶超能力活了400年只對女主角忠貞不二的都教授,女主是能賣萌能犯二能清純能性感能幹練能可愛能氣質能土鱉能扮蠢能毒舌能傲嬌能低智商都不讓人討厭的國民女神,只能說高富帥就該和白富美在一起,為啥要像其他劇那樣非要愛無胸無腦無能身材差相貌差能力差的女叼絲(求別噴T.T),像這樣三觀端正明明白白告訴你真相的劇已經不多了orz。(再次求別噴T_T)
本劇的經典台詞層出不窮,比如女一對女二說的話:
聽說人心就是如此,看到處的地方比自己好的人,不是想著我也要去那裡,而是你也來我這泥潭裡吧,下來吧下來吧。但是,不好意思,我是不會下去的。你生活的那片泥潭,怨恨某人、嫉妒某人,如地獄般的地方,我是不會下去的。所以不要再向我招手,叫我下來下來了。
再比如女主表白被男主拒絕後,所說的那段話:
我喜歡過你。真心的。可是,如果你只當我是其他女人的替身,那可就是最差勁的了。明知你是這樣的男人,我還依然喜歡你,那我就更差勁了。我會收回感情的。之前一直纏著你不放,我很抱歉。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情了。你放心吧。雖然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可我突然從心上把你剔除,如果給你打電話,或是直接去找你,你就照往常那樣,斬釘截鐵地拒絕我便好。
這樣的女主,怎麼會不叫人喜歡!

arrow
arrow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