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他的歌就會充滿活力,看到他的消息想要變成更好的自己,會用他要求自己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想要變成像他一樣的人,他讓我找到了喜歡的事,我很喜歡唱歌,因為他想要堅持下去,他是我的動力之一。他帶給了我正能量,激勵著我遠離懶惰,用自己的力量得到自己想要的。不忘初心。說實話以前我是個懶人,總是抱怨,能不麻煩就簡單點,現在想要每天都有活力,過健康開心的生活。他教會我做自己就好,真實的自己,不去成為別人眼中的人,而是最真實的自己,感謝鹿晗。對我自己來說,感覺不努力的我,不配做鹿飯,所以一直在努力成為優秀的鹿飯。這就是我喜歡鹿晗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