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如今綜藝真人秀節目的火爆引發各路明星紛紛參加,不管你有沒有什麼本事,只要有名氣,都可以上,就算只是在節目中充充數、賣賣萌,節目效果依然很不錯。當然要說明星們不會的都是體現在很多日常的鎖事中,比如做飯什麼的,小編只想問,這個每天都接觸的事物,真的有人不會嗎?還是裝的?

景甜做菜自嘲誰要把我娶了倒八輩子黴 給李小璐菜裡加糖不知份量

景甜做菜自嘲誰要把我娶了倒八輩子黴 給李小璐菜裡加糖不知份量

李小璐、王源、景甜等人蔘加的一綜藝真人秀節目中,在弄食物的環節,景甜先是問旁邊的妹子,這個肉要煮嗎?然後自己就開始去擺弄,自己還邊弄邊說老鄉們看到我現在在做這個,也是要醉了,把陝西飯都毀了,李小璐在一旁聽後哈哈大笑。

景甜做菜自嘲誰要把我娶了倒八輩子黴 給李小璐菜裡加糖不知份量

景甜做菜自嘲誰要把我娶了倒八輩子黴 給李小璐菜裡加糖不知份量

隨後景甜聞到了湯鍋裡的香味,驚呆了。還誇旁邊指導她的妹子,誰要把你娶了,簡直就是他積了八輩子的福,轉身又對李小璐說,同樣看到這個節目,誰要把我娶了,倒了八輩子的黴了。旁邊妹子安慰到這都是你乾的。景甜感歎道,我也可以學,對不對?李小璐抬頭看著景甜這麼活潑的樣子,笑了,盯著她看了好一會。

景甜做菜自嘲誰要把我娶了倒八輩子黴 給李小璐菜裡加糖不知份量

景甜做菜自嘲誰要把我娶了倒八輩子黴 給李小璐菜裡加糖不知份量

景甜做菜自嘲誰要把我娶了倒八輩子黴 給李小璐菜裡加糖不知份量

作為媽媽級人物的李小璐,隨後也露了一手西紅柿炒雞蛋,快要起鍋時,李小璐說忘了放鹽了,然後趙英俊就給她放了一點鹽,李小璐嘗了一口,大喊趙英俊,你放鹹了。剛才指導景甜的妹子回過頭說了句,鹹了的話加點糖,能中和一下,結果景甜拿著個裝糖的袋子往鍋裡倒糖,一下沒收住,糖嘩啦嘩啦流鍋裡了,李小璐:“完了完了,太甜了”。

景甜做菜自嘲誰要把我娶了倒八輩子黴 給李小璐菜裡加糖不知份量

景甜做菜自嘲誰要把我娶了倒八輩子黴 給李小璐菜裡加糖不知份量

她們這做頓飯不容易啊,李小璐還有點家庭生活經驗,景甜完全是一竅不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