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刷微博刷到消息,井柏然馬思純一同現身高鐵站,聽說是去拍XX廣告,要說這倆人的搭檔,有點不太好想象呢哈哈哈

馬思純和井柏然一同現身高鐵站,可我只注意到她的拖鞋……

小井哥哥這個背影,是初戀的背影沒錯了。我們小馬哥這發懵的神情也是十分的可愛呀哈哈哈,這眉毛也真是夠黑濃的,不過這桌上你們發現了什麼沒有?

馬思純和井柏然一同現身高鐵站,可我只注意到她的拖鞋……

小小的一瓶養樂多,早就聽說小井喜歡喝這個了,沒想到跟我一樣啊哈哈哈,但是就這麼一瓶,真是還沒開始嘗味道就結束了,實話告訴你們,像這樣的,我可以連喝一排不眨眼,一瓶一口就乾沒了真不帶勁。

馬思純和井柏然一同現身高鐵站,可我只注意到她的拖鞋……

不過這倆形象也真是差夠多的,小馬哥這把臉一捂上,這不跟我媽上街買菜穿搭一樣了嘛,手裡還拎著據說是“包包”的塑料袋兒

馬思純和井柏然一同現身高鐵站,可我只注意到她的拖鞋……

時尚真不好懂對不對

馬思純和井柏然一同現身高鐵站,可我只注意到她的拖鞋……

不過我的注意點都不是塑料袋兒包包,是馬思純這拖鞋。天啦嚕,我多少次想穿著這種拖鞋出門,都被我媽懟門口擋回來了,好歹換成了人字拖…..

好像人字拖搭的好看是潮流,但是這種拖鞋真的就很像是只在家裡穿的……

馬思純和井柏然一同現身高鐵站,可我只注意到她的拖鞋……

小井就白襯衫黑墨鏡啥的備上,誰說帥不過三秒的,這三十秒總有了吧!!!

馬思純和井柏然一同現身高鐵站,可我只注意到她的拖鞋……

不過小井這肚子,差點以為他胖了,小肚子都這麼大了

馬思純和井柏然一同現身高鐵站,可我只注意到她的拖鞋……

其實還是瘦的啦,空空蕩蕩的褲腿,都是衣服沒拉好。不過想想,萬一井柏然有了小肚子,畫面還是有點….

哈哈哈哈 自行想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