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容祖兒在微博 曬出一張奔跑吧成員的合影,細心的網友對圖片進行分析後,發現了一位被調侃的對象王祖藍,在微博中他也是趕緊為自己辯解王祖藍:我真的不是臉大,只是站錯了位置,網友紛紛力挺!

真的的躺著也中槍

隨後還發出一張圖片,來凸顯自己的臉小

王祖藍:我真的不是臉大,只是站錯了位置,網友紛紛力挺!

王祖藍:我真的不是臉大,只是站錯了位置,網友紛紛力挺!

網友回複:還是鹿晗的大,看來鹿晗的真愛粉也是不少!

真性情,敢於自黑的王祖藍,

也是得到網友的一致認可,

王祖藍:我真的不是臉大,只是站錯了位置,網友紛紛力挺!

王祖藍:我真的不是臉大,只是站錯了位置,網友紛紛力挺!

王祖藍:我真的不是臉大,只是站錯了位置,網友紛紛力挺!

王祖藍在跑男中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每次都能夠給大家帶來笑點。本身也是沒有什麼緋聞,但就是這樣一個憨厚老實的人,有時候卻會招來一些黑粉,噴子。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名人效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