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時候一條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的的微博上了熱搜。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黃宗澤新劇開機拜神,談到胡杏兒懷孕送上祝福:“恭喜她,替她感到開心,希望寶寶快點長高長大,如果想生就快點三年抱倆”。被問何時迎頭趕上?他表示真是沒有時間。至於有沒有發資訊恭喜?他稱“還沒有,真的要認倒黴”

在不久前,胡杏兒公布懷孕資訊的時候,黃宗澤的微博是一度淪陷。吃瓜群眾都前去“質問”:舊愛即將當媽,你何時娶妻生子?

包括今天在這個下面的評論也是!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看的讓我淚目啊!

先給各位扒一扒這兩個人八年的情史吧!因為黃宗澤和胡杏兒這段感情對大眾還是很有影響力的。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黃宗澤和胡杏兒2005年拍攝《我的野蠻奶奶》擦出火花,並頻頻以情侶檔接工作,塑造了無數經典的熒幕情侶形象。兩人頻頻被拍到,但一直低調相戀。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那一年,黃宗澤憑藉《我的野蠻奶奶》獲得2005年度萬千星輝賀台慶頒獎禮“飛躍進步男藝員”獎;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在TVB頒獎禮上奪得視後後,胡杏兒以一段的“廁所宣言”公開向黃宗澤示愛:

“他一直對我很嚴厲,拍《我的野蠻奶奶》時他就很緊張。昨晚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他跟記者說,如果我拿獎他就上廁所,不過他現在沒去廁所……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很難頂;但你也有很多缺點,你也很難頂。我希望以後我們一路頂住……”

而當時胡杏兒抱著黃宗澤淚流滿面的照片也被定格成經典。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但當外界都認為兩人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即將結婚時,2012年兩人接受訪問證實和平分手。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外界嘩然並紛紛揣測分手是因為黃宗澤一直在外緋聞不斷,而胡杏兒卻以“沒有第三者”回應。其間一直有傳黃宗澤在努力修複戀情,而粉絲也在盼望這對熒幕情侶複合。

期間被採訪到時時候兩人均流出了真情的眼淚。

無論怎樣,眼淚都隱藏不住他們對這份愛最純真的眷戀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黃宗澤更是說“失戀不哭就不叫失戀了”。

在分開的兩年時間裡,不斷有記者向黃宗澤提起胡杏兒,不過每一次他都能報之以祝福的心態回應,尷尬?


但是15年的時候胡杏兒戀上獵頭公司老闆Philip Lee併火速訂婚宣布結婚,也徹底地將外界對“胡澤戀修複”的幻想打碎。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以前說在胡杏兒婚禮的時候,他是要盛裝出席的,結果在那一天黃宗澤的父親日前因肺癌離世,在胡杏兒結婚的當日設靈,那個時候黃宗澤到靈堂為父親打點後事。

在聽到這樣的消息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天呐,前女友結婚,父親離世,他到底要怎樣熬過來呀,不知道能說點什麼,節哀,加油。

“天呢,怪不得胡杏兒婚禮他沒去,在他最難過的時候是她最幸福的時候”

“所以他根本沒心思也顧不上來參加婚禮 哎”

黃宗澤恭喜胡杏兒懷孕,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前男友

晚上也是心態一篇啊!

最後一句:今生互不相負,來世各自安好,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