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冪出息電影《逆時營救》首映座談會,在場的17分鐘內,可以說是有問必答,毫無保留,堪稱明星楷模,為人磊落!

楊冪的這句話是說給劉愷威聽的嗎?

機場被偷拍

但是當被問到情感問題時“如果現實生活中,你的情感經受挫折,你會不會去挽救?”楊冪沒有猶豫很肯定的回答說“肯定不回去,反正也回不去”,然後補充說道“我覺得會發生挫折,是因為那是你不該得到的,沒有為什麼,再回去也還是得不到,而且現在回去也不可能啊,我基本上不會後悔,也不會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因為機會就一次。”

楊冪的這句話是說給劉愷威聽的嗎?這是一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現實生活中感情受挫,無非三種:家庭、親朋好友、事業!現階段縱觀全局,以楊冪的前途,事業上應該穩穩的妥妥的上升,親戚朋友也不會傻到得罪這麼一棵搖錢樹。以主持人刁鑽的嘴巴,可想而知,這個問題中所說的情感受挫,應該是指楊冪的個人愛情,機智的楊冪難道聽不出來這樣的深意嗎?

楊冪的這句話是說給劉愷威聽的嗎?

穎兒

回想6年前的那天,劉愷威差一點就和穎兒結婚,兩個人的感情也可以說甜蜜,在劉愷威和楊冪走到一起之後,而且還是楊冪傳出已有身孕的時候,穎兒再次出現在了劉愷威和楊冪的生活中,甚是不理解!楊冪當時就公開回應,和穎兒並非好友,請自重!

劉凱威,我心中的女神在你床上,我一直在盯著你呢!別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