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款姐李宇春&孔孝真出席大秀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大秀一共展示了男女時裝共94套,風格也是從英倫、複古到朋克自在跳轉。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每個細節都能透出一個時尚元素,已有明星急不可耐的開始follow了。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當然,並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得了鹹魚翻身後的Gucci。明星們的買家秀有時也是慘不忍睹。比如小S,你把Gucci好不容易顛覆出的少女心,穿成了柿姐粑粑麻麻蠟黃照片裡的樣子。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還是來揣摩借鑒下星星們的穿對了、買對了的Gucci吧:

Angelababy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Baby的Gucci銀色鏡面短夾克,搭配亮面黑色短裙,活力十足。無論亮色或繡花,今年夾克就是要拒絕平庸!

平價copy好簡單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ASOS 棒球外套

柿集價約:667RMB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MISS SELFRIDGE 皮裙

柿集價約:164RMB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Baby穿著GUCCI 2016早春小套裝出席發布會,紫粉色雪紡襯衫盡顯浪漫主義,黑色套裝加入正式熟齡感,用一雙黑色防水台恨天高打造出雙腿的“長白直”。

平價copy好簡單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Monki 蝴蝶結襯衫

柿集價約:225RMB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ASOS 羅馬涼鞋

柿集價約:245RMB

古力娜紮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娜紮把性感的蕾絲裙用純黑tee的不羈穿出了利落中性的Feel,紮起人人都愛的Half-bun,原來Gucci新一季的文藝單品也能搭出別樣風味。

平價copy好簡單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ASOS T恤

柿集價約:89RMB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StyleStalker 蕾絲半身裙

柿集價約:560RMB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Adidas Orginals 運動鞋

柿集價約:551RMB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ASOS 手提包

柿集價約:131RMB

全智賢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女神穿著Alessandro Michele的第一個成衣系列,拿著同樣是創作總監所設計,以希臘酒神Dionysus命名的手袋,簡約馬銜扣項鏈和黑色墨鏡增添細節美感,氣場爆棚!

平價copy好簡單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Kenzo 女士墨鏡

柿集價約:400RMB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Kate Spade 項鏈

柿集價約:784RMB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不少能把Gucci 2016 成衣、鞋配駕馭得可圈可點的女星: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楊冪、baby、全智賢等女星是如何凹出好造型,讓我輩舔屏的?

曾經有一度Gucci被“高冷”“霸氣”“禦姐”等一系列詞語所代替,而如今我們在女星身上看到這個品牌再也找不到任何顯老的形容詞,說Gucci醜的人是因為你不會穿,似乎“青春摩登”才是最適合她的開啟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冪 BABY 全智賢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