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軍影視圈的小鹿,以前是以歌手出道的,現在他的兩部影視作品,重返二十歲和擇天記,都擔任男主,大部分人都認為處女座都是男主,肯定有演的不好的地方,在演戲方面沒經驗也是正常的,畢竟沒有哪個明星就是一出道就是老戲骨的,何況是一個歌手出道的明星,但明顯看他的影視作品,可以看出鹿哥拍的很用心,能自己上就絕不用替身,可見鹿哥得認真態度,這一點是很難得的,

在長城中,鹿哥演的是一個很特殊的角色,見證了他從彭勇變慫恿的過程,也是鹿哥演技的大爆發時期,有了突破性的進步,鹿哥,看好你,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更加優秀 。

還是希望大家從客觀的角度,去評價鹿哥的演技,

換位思考一下,或許你就會懂的明星的辛苦,在他們耀眼的光芒下,有著常人做不到的辛苦和汗水,想一想,若是你作為一個剛進入影視圈的戲子,你的演技會有多好,鹿哥已經很努力了。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鹿哥會演技得到公眾的認可,相信他會在娛樂圈走的很遠,作為鹿哥的真心粉,我一定會陪他走到最後,見證他成長的每一步。

曾經有人這樣問過我,你為什麼喜歡鹿晗,我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就是他的一舉一動影響著我吧,是呀,這就是鹿晗效應,可以影響著他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