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是第四季《我是歌手》的歌王,他穿著那條當年登上奧斯卡舞台的美麗裙子,捧起獎盃,像小女孩般驚喜的張大了嘴,睜大眼睛四處張望著,台下是她年邁的媽媽激動的站了起來和隔壁的觀眾擁抱。

李玟的完美人生如一道光,卻有著自卑害羞的起源

和李玟聊天的時候,無論化妝間如何的人來人往,她都永遠保持身體微微前傾的姿勢,專註的盯著你,熱情的回答每一個問題,哪怕是趕著和伴舞的姑娘們排練,她也抓緊最後一分鐘時間,再給你多一點內容,多一點回答,是非常認真的藝人。

李玟的完美人生如一道光,卻有著自卑害羞的起源

人們或許對李玟缺乏探究的興趣,因為她看起來總是太過完美,出道以來鮮有緋聞,早早的登上國際舞台,又被譽為華人之光,永遠的正能量爆棚,懷揣著最大的善意待人接物,對自我要求嚴格,擁有超乎尋常人的努力拚勁。

李玟的完美人生如一道光,卻有著自卑害羞的起源

只是皎潔的月亮總有別人看不到的背面,或許大家很難相信李玟從小就帶著自卑害羞的底色成長。還沒出生時,父親因病去世,被別人說成是剋星的她因為自卑,所以格外想贏得大家的喜歡。看著母親為了撫養自己和兩位姐姐打很多份工,在那些擠在小小陋室中度過的童年夜晚,她心想一定要給媽媽最好的生活。

李玟的完美人生如一道光,卻有著自卑害羞的起源

但是李玟很少提及這些經歷,她所接受的教育不允許自己流露脆弱,她說:我不喜歡大家看到不快樂的我,我喜歡開開心心的我,因為那時候比較像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玟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