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冷禦姐景甜突然變了個樣,儼然成了鄰家元氣少女。不僅演技被誇,顏值更是被狂贊,最近更是頻頻上熱搜,很多網友紛紛表示路轉粉,看來景甜真的要逆襲了!

景甜喊話喜歡宋仲基,希望能儘快嫁人生孩子?

而一直以來,景甜都被傳言背景神秘有勢力,甚至一度覺得她被“有錢人包養”,不過,昨天,她也首度公開喊話,自稱單身狗,希望能儘快嫁人生孩子,別拖太晚。看來這個謠言不攻自破了!

景甜喊話喜歡宋仲基,希望能儘快嫁人生孩子?

景甜還說:“我是個很傳統的女孩,可以說是巨蟹座代言人,拍戲現場看到小演員就母愛泛濫。”

景甜喊話喜歡宋仲基,希望能儘快嫁人生孩子?

當被問及擇偶標準時,她坦言道:“我覺得性格要好吧,比較懂得照顧人,也要有幽默感。還有一點就是,雖然我不是外貌協會,但是覺得皮膚要好吧。”再具體一點就是,趙寅成、宋仲基綜合版就是理想型。”

景甜喊話喜歡宋仲基,希望能儘快嫁人生孩子?

 

她還總結自己嚮往的生活:“做個好演員、找個好老公、生個好孩子。”說完自己忍不住笑了,“哈哈哈,三好學生我的天哪!”

景甜喊話喜歡宋仲基,希望能儘快嫁人生孩子?

最後景甜女神還和大家抱怨:“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高冷、神秘,很多詞用到我身上可能熟悉我的人就會覺得特別不能理解,壓根兒不搭邊。”

景甜喊話喜歡宋仲基,希望能儘快嫁人生孩子?

是不是突然感覺,這樣的景甜好接地氣,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甜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