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爆料,玄彬、薑素拉被爆戀愛,雙方所屬公司發布立場承認。

據了解,兩人在10月初因工作首次見面,之後以前後輩關係相處,彼此傾訴苦惱,互相幫助。互生好感的二人近日剛剛開始正式交往。

玄彬薑素拉被爆正在熱戀中 粉絲:心塞!我接受唔到咯

薑素拉是90後演員,比玄彬小8歲,作品有《陽光姐妹淘》《未生》《心情好又暖》《Doctor異鄉人》。

玄彬新片《共助》將於明年一月上映,目前正在拍攝《騙子》。

網友們對兩人的戀情紛紛表示祝福:”恭喜!祝早日結婚!“”很不錯的一對!“

玄彬薑素拉被爆正在熱戀中 粉絲:心塞!我接受唔到咯

還有網友調侃到:”薑素拉:“我還是很會挑男人的”

玄彬薑素拉被爆正在熱戀中 粉絲:心塞!我接受唔到咯

但是不少玄彬的忠實女粉絲們表示:“心塞,我接受唔到咯“感覺我又失戀了”“還我男神!”

玄彬薑素拉被爆正在熱戀中 粉絲:心塞!我接受唔到咯

國華君也表示恭喜恭喜,又一對高顏值高人氣CP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彬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