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娛樂圈裡的女明星們來說,減肥更是每日的必修課。而那些令人匪夷所思定向瘦身法,逐漸在娛樂圈中蔓延開來,甚至有些明星因為減肥過度而身材暴瘦,險些喪失劇本出演的機會。

何潔

何潔的身材一直是媒體的焦點,不管是以前走紅時期的走光、贅肉照,還是如今的整容、性感寫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能告別這些邊角炒作,真正的樹立形象。

增肥後的惡果,女明星贅肉大合集,看完我默默的低頭看了看小肚子……

阿朵

熟悉阿朵的人都會說:她不漂亮但是她很性感!不過就是這麼一個以性感為代名詞的女星,她的身材也總是有很多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好多次都影響到舞蹈效果,熱舞之時贅肉“顫抖”惹得觀眾汗顏,還被媒體拍到贅肉堆積的囧照,阿朵自己也不禁感歎 “像我這樣胸大過腦的不多,像我這樣喝水都長胖的更不多呢!”

別看阿朵每次出場必然是勁爆舞蹈到大汗淋漓,但是這樣的工作強度卻對她的減肥事業毫無幫助。阿朵一直認為自己的工作要耗費體力,所以每次訓練之後都會大量進食,久而久之就造成演出之後暴飲暴食的習慣,好多次胖到無法穿進緊身舞蹈服。最後教練只好讓她在腰部塗抹瘦身產品包上保鮮膜再進行鍛煉,緊急減肥擺脫贅肉。還好經過幾個星期的堅持,她腰部脂肪得到分解燃燒,變得緊實,最終才保住她性感妖嬈的形象。

增肥後的惡果,女明星贅肉大合集,看完我默默的低頭看了看小肚子……

範冰冰

看慣了範冰冰美豔夢幻的寫真,論壇裡突然蹦出來的腰粗、腿圓的素顏照真是讓是不能適應。不過其實你仔細檢查範冰冰的寫真你會發現有些還是露出了腰腹、大腿、手臂上的贅肉。

範冰冰的爭強好勝是坊間有名的,她愛拼酒,愛吃火鍋。這些“男人”的習慣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腹部突出,脂肪囤積和皮膚暗淡的毛病。為了保持纖瘦的身材和瑩亮的膚質,範冰冰多年來一直堅持用精油泡澡,這個方法相當於家用版的spa。拍完戲後用滴了精油的洗澡水泡澡,不但能舒緩精神,更能給皮膚排毒。另外像含有紅花素之類減肥成分的精油還能起到減肥的作用,護體減肥一舉兩得。

增肥後的惡果,女明星贅肉大合集,看完我默默的低頭看了看小肚子……

陳好

萬人迷偶爾也有因小失誤讓人目瞪口呆的時候,香港回歸十周年電影界慶祝的紅毯上,陳好穿了一件緊身抹胸裙,可惜裙子上口過緊,不但讓酥胸遁形,更尷尬露怯,爆出層層贅肉。

其實陳好對於減肥是很有一套的,可以說她屬於非常努力的藝人。一有時間,陳好就會到健身房,常做運動有三樣:跑步、遊泳和打羽毛球。在跑步機上堅持慢跑40分鐘;稍事調整後她會在遊泳池中暢遊三個來回,每回遊10 至15分鐘;然後再去打羽毛球放鬆一下。每次問到減肥她都堅持:“可以通過運動瘦身,但是千萬不要採取節食的方式,因為那樣會對身體有害。”

增肥後的惡果,女明星贅肉大合集,看完我默默的低頭看了看小肚子……

張柏芝

昔日的排骨精自為人母之後隨性了不少。兒童節中午,張柏芝帶著兒子,與姐姐、媽媽一起出現在泳池,張柏芝穿著紅白相間的比基尼走到泳池邊,lucas已經長大不少張柏芝仍可見腰間贅肉。

增肥後的惡果,女明星贅肉大合集,看完我默默的低頭看了看小肚子……

樂基兒

在香港某雜誌創刊五十周年的酒會上,有眾多明星出席,但最令人大跌眼鏡的當屬樂基兒,她穿了露臍裝,卻露出腰部被擠出的贅肉。有記者調侃說這是黎明遲遲不肯結婚的原因之一。

增肥後的惡果,女明星贅肉大合集,看完我默默的低頭看了看小肚子……

coco李玟《east to west東西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站近日在小巨蛋成功落幕;coco精湛的舞技以及多首經典歌曲成功擄獲全場一萬名歌迷的心,三個多小時的演出high翻整個小巨蛋!不過畢竟歲月不饒人,曾經的性感天后,贅肉也著實讓觀眾目瞪口呆了一把。

增肥後的惡果,女明星贅肉大合集,看完我默默的低頭看了看小肚子……

張惠妹

以一身清涼比基尼性感熱褲妝扮上演音樂節壓軸演出的張惠妹,現場賣力忘我,唱到興奮彎腰時,肚皮褶出3層肉,令觀眾大感吃驚,被疑身材發福。其實說是被疑那是大方了,本來就是發福嗎!張惠妹雖然更名阿密特但豪放大膽精神一點也未變……

增肥後的惡果,女明星贅肉大合集,看完我默默的低頭看了看小肚子……

布蘭妮

此女系小甜甜布蘭妮。布蘭妮也是忽胖忽瘦非常有名的主,她性感起來惹火撩人,肥胖起來也同樣讓人錯愕。此張是布蘭妮(britney spears)亮相洛杉磯萬豪瑪麗安德爾灣酒店遊泳池時的照片。她身紫色比基尼在泳池中戲水,腰部贅肉明顯。

增肥後的惡果,女明星贅肉大合集,看完我默默的低頭看了看小肚子……

selina

如今如日中天的女子天團s.h.e中的selina也曾經是大號人物,她本人也因擔心肥胖過度在某節目中透露擔心由於身材問題導致被退團!不過如今三個小女子都保持著若火的身材,非常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明星贅肉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