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ANG和TFboy誰更帥?粉絲們更喜歡誰?

網友1:

我是四葉草,我肯定幫著tfboys說話

說實話,我一開始根本不認識什麼big bang,可能是我知識有點低,看了下面的回答之後我才知道原來big bang是國際明星,看起來蠻厲害的樣子。但是我終究是四葉草我還是覺得tfboys更帥,這隻是我的個人觀點。我也喜歡big bang,畢竟權志龍是千璽的偶像我們千紙鶴也相信千璽的眼光是正確的,千璽喜歡什麼我們千紙鶴就喜歡什麼,而且big bang也很有才華,很有禮貌。

兩個團隊都好,希望兩家粉絲不要互噴


網友二:

如果說顏值就是tfboys,三小隻都很年輕,充滿了活力,每天都那麼開心,真的很可愛。可是我對他們真的沒有感覺,我同學們都特別喜歡他們,喜歡王源,王俊凱。沒有喜歡千千的,所以不喜歡唯飯的我喜歡上了易烊千璽。他真的很好,有禮貌,性格有時逗比,有時霸道總裁,性格就是百變的,梨渦真的很可愛。

 

 


不過說實力,我力挺bigbang。出道以來就是亞洲天團,現在也沒有變過,每一首專輯都有很高的人氣,出了問題從來沒有慌張過,不過YG真的有點過分了。龍哥演唱會舞台跌落 沒有任何說明,太陽新專輯未及時發布向粉絲道歉 演唱會的衣服也是以前穿的 理由:服裝經費不夠。大聲演唱會無伴奏。勝利成了失蹤人口。top事情被爆出yg立馬發文說會好好反省,看看你哩yg都在幹嗎?這五個人真是你們公司的藝人?

我力挺bigbang!


力挺tfboys!


網友三:

必須是三小隻啊,big bang什麼東西,不認識。真的不認識粉絲勿噴。

 



 



 


網友四:

當然是我家bigbang啦


網友五:

當然是我家三小隻了,韓國都想攻打我們中國了,不知道國家面前無偶像啊,還有就是罵自己國家的人,捧外國偶像,bigbang沒素質又不是一天兩天,抽煙喝酒,打粉絲,也只有我們國家一些腦殘粉還喜歡他們,我不是拉仇恨,如果是我們國家的肯定無條件支援,外國就算了

 



 


網友六:

個人覺得是三小隻,因為他們年紀還小,是小鮮肉。另外,我不喜歡韓國的明星。


是不是很帥呢?這張可是我的手機壁紙!


千璽的尹柯很不錯哦!


王源這張圖真的帥到舔屏


小凱的這張也很不錯哦!

四周年演唱會在即,祝他們成功!!!

arrow
arrow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