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範冰冰很紅但演技一直備受質疑,近日亞洲電影大獎範冰冰封后,也算是揚眉吐氣了。範冰冰半夜看劇本被贊敬業,敬業歸敬業,但範冰冰的演技仍有待加強哦。

亞洲電影大獎範冰冰封后

  前段時間馮小剛導演的一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頻頻被熱搜,近日在亞洲電影大獎上,範冰冰封后,但很多人都質疑她。範冰冰半夜看劇本被贊敬業,為工作經常熬夜無人知。

  亞洲電影大獎範冰冰封后,網友卻並不看好範冰冰:“不是很懂,她演技那麼差,怎麼就封后了。”“好好練演技,別瞎炒作了行不行?演個農婦真以為自己演技爆棚了?不說鞏俐,趙薇都完爆她,毯星一個,整天不琢磨怎麼排好電影光顧著炒作上熱搜。”“說冰冰沒演技的拿獎是操作黑幕的,是不是忘了某獎的最佳女配。”

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近日頒獎,最佳女主角由內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女星範冰冰奪得,她擊敗惠英紅、黑木華及孫彥真等,首次奪得亞洲電影大獎影后,當頒獎嘉賓宣布範冰冰得獎,她隨即仰頭深呼吸一下,似乎相當驚喜,並與導演馮小剛擁抱。

  範冰冰上台後說:“這個獎好重,入圍有很多優秀演員,沒想到這麼重的獎會頒給我,是對我的鼓勵,謝謝你們!”然後向台下觀眾鞠躬。她繼續謝謝恩師馮小剛,謝謝他12年前找自己拍電影《手機》:“那是第一次把我帶進電影世界,開啟我對電影的感知,多年來我特別想跟馮小剛再合作,但都沒機會,直至他拍《我不是潘金蓮》,說是我從沒演過的角色,我看過劇本,覺得難度真的很大,但沒甚麼比堅持、努力更重要,希望能把角色發光發亮!他是我的伯樂,她說我是福將,要謝謝他帶給我這麼大的運氣,我也要謝謝家人、影迷,我一點微小的進步,他們比我開心千倍萬倍。”

亞洲電影大獎範冰冰封后

亞洲電影大獎範冰冰封后

  3月15日淩晨範冰冰發微博吐槽愛寵“小白妹妹”淘氣,害得她那麼晚還沒背台詞。範冰冰微博配圖愛寵小白妹妹整個前爪完全擋住劇本,一雙大眼睛盡顯無辜。讓人不捨得對她怎樣!真是太萌了,想必就算是範爺也是拿它沒轍!

arrow
arrow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