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在位者,必有過人之處。這句話是被歷史無數次映證的。大中國顏比他好的千千萬,顏比他好的男星也不少,而且他們的顏應該接受度更高,但只有鹿晗紅到一個現象級。

鹿晗的臉,按我的話來說,吸粉能力和招黑能力成正比。吸粉一千,招黑八百,嚴重了說,一千八百還得換一下位置。而且他亂用臉比較嚴重,鹿飯都知道,表情包分分鐘截一堆,我手裡的估計比黑子還多。你要說那些表情顏也很高。。我一個真愛粉也沒辦法這麼說。

他紅的原因有太多,臉,音樂,舞蹈,人品,性格,教養,鹿飯心裡都清楚他的好,路人也不能否認他後五個方面真的不差吧?這裡面可以說唯獨臉,是給他招黑的。你要說他紅靠臉,我只能說他被黑也是臉。

其實他可以紅多久誰也不知道,所以這個結論我不下,只是回答題主他紅靠臉這件事兒。

最後表白鹿哥,不管你紅幾年,在我,在鹿飯心裡,你就是超級冠軍。

是的,他的外貌為他贏得了極高的關注度。不過在這裡想插一句嘴…好看的事物誰不喜歡?顏值高,我認為這是天賦的一種,畢竟它與生俱來,也不是隨便一個人生下來就能長得很出眾。

不過,也許他的顏值能引起他的爆紅,但肯定不能帶來長時間居高不下的熱度。鹿晗從2012出道至今已有4年時間,他也並不是這兩年才爆紅的。sm公司旗下的大勢男團exo因為超高人氣出道兩個星期就登上了快本舞台,鹿晗作為隊內最受歡迎的隊員之一很顯然在那時就具有很高的關注度了。然而他的紅火到現在仍然延續——微博熱搜經常榜上有名,拿下各項數據冠軍的次數在同期鮮肉中位於領先,鹿晗吧是首個破300w會員的百度貼吧也是明星吧中會員數最多的貼吧,等等。

嗯,題主有沒有想過這是為啥呢?總不會是愛了他4年的粉絲四年如一日的只是在舔顏咯?

粉絲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畢竟粉絲才是對偶像最有了解慾望的群體啊。如果一位愛豆沒有讓人喜愛的性格,沒有能夠抓住粉絲的實力,粉絲還會繼續喜歡這位愛豆嗎?

舉例:縱觀同期的各鮮肉,他們從出道至今的發展路線如何呢?我就不一一描述了。

鹿晗的長相確實也有弊端。這一點鹿晗本人也有意識到,那就是,大家會因為鹿晗的長相忽略掉很多東西,會下意識的認為鹿晗就是空憑長相走到今天這一步,過不了多久就會過氣啦。

然而…事實並不如此啊。

再多說幾句,一些不了解他的人因為他的長相而認為他走不長遠,認為只是長相在吸粉而已——想對這些盆友們說,嘿兄弟你不也是只注意到了他的臉嘛?

鹿晗的實力在不斷的得到肯定。就打個比方說,歌曲方面鹿晗的專輯《reloaded》評價一直很高,被稱為業良,知乎也有專業人士的客觀點評,在這裡我就不裝x了。(雖然因為團隊的弱雞宣傳專輯歌曲的傳唱度不高…但傳唱度其實也並不能說明什麼,你看…小蘋果咯)

說了這麼多,我就是想表達“不能單純的將鹿晗的紅一股腦兒推給他的顏”——得出這樣的結論好理解嗎?

所以,更不存在30歲以後因為老了不好看了就不紅啦。

老實講,在娛樂圈中,沒有真正的常青樹,時代在不斷變化嘛。但不可否認,在當下,不說鹿晗創造了一個時代,鹿晗也是屬於這個時代的領軍人物呀。(dd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