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張翰公布了與娜紮的戀情後,受到網路熱議。近日,在真人秀節目《偶像來了》中,張翰與女友娜紮視頻對話,兩人大秀恩愛。張翰表示,當時並不清楚是怎麼回事,“我跟大本營的導演組很熟,他們給我發個視頻邀請我就接了,完全不知道屏幕裡發生了什麼”。

在提到是否想要和娜紮結婚時,張翰稱:“我都是很認真的,我是有這樣想(結婚),然後覺得也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9月14日,青春題材電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召開發布會,導演田蒙攜主演張翰、陳喬恩等出席。張翰首度回應在《偶像來了》上與女友娜紮連線的內幕,稱儘管知道公布戀情一定會面對非議,但要“做男人該做的事兒”還鄭重開腔:“我是打算和娜紮結婚的。”此外,他也澄清了韓國獲獎時的致辭質疑。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談感情:不是對我很好 就可以在一起

張翰與前任女友鄭爽相戀五年,但這段感情最後以失敗告終。在談到自己的感情觀念時,張翰稱:“我是一個不能沒有感覺的人,不是一個別人對我很好,這樣就可以在一起的人。我是一個必須有感覺,然後很喜歡才可以在一起。”

談質疑:“制夷”的解讀不同 但我是善意的

近日張翰在韓國首爾電視劇頒獎禮上獲得亞洲之星,他在獲獎感言中提到的“師夷長技以制夷”引髮網友熱議。對此張翰回應稱“覺得絲毫沒有錯誤”,並解釋說:“我是出於善意,因為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我相信有一天中國內地一定會成為最大市場和出產好劇的地方。”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古力娜紮(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從16歲起開始兼職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員,曾就讀於新疆藝術學院附中。

2011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後簽約上海唐人電影製作有限公司。2012年在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中飾演於小雪一角而被觀眾熟知;同年參演周杰倫《紅塵客棧》MV的拍攝。2013年參演電影《警察故事2013》,2014年參演電影《分手大師》《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和《全城通緝》。2015年參演電影《愛我就陪我看電影》。2015年參演電視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武神趙子龍》和《青丘狐傳說》。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2014年9月22日,網友“京八婆” 通過微博放勁爆消息,稱:“‘全民男神’‘表情帝’張翰已與唐人藝人古力娜紮熱戀!”此重磅消息惹得眾微博網友紛紛前來圍觀,娜紮公司唐人回複說肯定不是真的,而張翰經紀人也否認稱是假的。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2014年10月風行曝光了一組倆人深夜幽會的視頻。從張翰與古力娜紮幽會的視頻內容來看,張翰與古力娜紮行事謹慎,先是張翰坐車去往北京工體的某酒吧泡吧,隨後這輛車又將在附近的古力娜紮接到了同一酒吧。倆人玩到淩晨4點之後才走出酒吧,齊齊現身。而最後古力娜紮還坐上了張翰的車,一道返回了她在北京的公寓。

在這裡,感謝風行為八卦爆料做出的傑出貢獻~~~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值得一提是,雖然雙方此前極力否認戀情,但倆人在微博上的發帖也頗為“巧合”,10月13日淩晨,張翰發微博稱,“有點涼嗎,晚安。”而古力娜紮隨後也發微博稱“天有點涼,別感冒了,加件衣服。”雖然微博中,古力娜紮的這句話在向粉絲喊話,但不少好事的網友也將此聯繫在一起,引發揣測。

張翰經紀人否認了戀情說,“他沒有談戀愛,還是單身。”

哦,這就單身了啊~~~~

娜紮後來的採訪中她表示和張翰是在《花兒與少年》的聚會上認識的,兩人只是朋友。古力娜紮:我喜歡成熟、有責任、有擔當的男生。我現在才22歲,坦白來講還沒有想過結婚的事情,到合適的時候該結就結吧,對女孩來說家庭還是蠻重要的。未來的老公,希望是一個懂得生活、成熟有責任感的男人,能夠保護我、讓我有安全感的男人。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張翰古力娜紮

2014年12月16日,大型玄幻神話偶像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於橫店舉行發布會,導演朱銳斌攜主演張翰、古力娜紮、關智斌、藍盈瑩、李超等“十二型男、四大美女”首次全陣容亮相。劇中,張翰一身分飾兩角,並與曾傳出緋聞的古力娜紮談情,發布會上二人避談吻戲,並澄清緋聞:只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網曝張翰娜紮同現身酒店

2015年2月12日淩晨,有網友微博爆料稱看見張翰和娜紮同時現身酒店,且兩晚都碰到張翰和娜紮。該網友寫道:“和張翰同一個酒店,兩天晚上都碰到他,第一天進電梯之後他拉著娜紮說我們坐下一部電梯,知道我們已經認出他,第二天今天,也是剛好在大堂碰到,四個人,張翰娜紮和另外兩個不知道是誰,之後說了點什麼,那種裝大牌的感覺真的很討人厭。”

隨後,風行工作室卓偉轉發該微博,寫道:“真是塘主和娜紮嗎?你不信,反正我信了,處處有星探,真相靠時間。”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張翰古力娜紮同遊巴黎

2015年3月據網友“扒皮星”爆料,張翰和緋聞女友古力娜紮被網友拍到同遊巴黎,在發現網友的跟拍後,女方立刻獨自超前走,似乎相當避忌。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張翰曬出全家腿照

之後張翰曬出了全家腿照。從張翰曝光的兩張圖片中可發現,張翰穿的衣服和昨天網友曝光的照片中穿的衣服一模一樣。而“全家腿照”中張翰旁邊的那條腿穿著黑絲襪尖頭高跟鞋,跟昨天網友曝光的古力娜紮穿著一樣。

張翰還在微博中稱:“媽媽拍的照片,和加入一起好開心,愛你們很愛。”張翰此舉疑似在透露古力娜紮是自己的家人。而網友也是議論紛紛稱:“這是在秀恩愛啊。”

原來這個時候你們就是家人了啊~~~~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5月2日,娜紮拍戲完後匆匆回酒店。傍晚,張翰現身酒店,接娜紮上車去聚餐慶生,之後二人乘車同回酒店。次日早上,張翰離開。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5月18日上午,古力娜紮在微博曬出2張美照,其中一張更是嘟嘴賣萌,十分可愛。因為張翰昨晚在微博曬照後還附文稱:“早上起來就會看到我做的早餐啦,晚安。”部分網友第一時間圍觀就向娜紮發問:“老公給你做早餐啦?”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6月17日晚,微博網友“圈內老鬼”發微博稱“又一跑男出軌”還表示將與18日早上10點公布真相。微博發布後,鄧超被網友懷疑,大批網友湧進鄧超微博下面留言,稱:“寧願你出櫃,也不要出軌”。隨後,鄧超工作室發表聲明否認傳聞,鄧超也親自發微博調侃造謠者的虛假新聞。18日中午,因在”鄧超出軌”傳聞中躺槍的女明星古力娜紮轉發其公司發表的聲明證實自己被誣陷,並追究法律責任。

沒想到的是,娜紮的緋聞男友張翰無辜躺槍,微博評論下一片“綠色”,被網友暗諷戴綠帽。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2015-07古力娜紮在節目《偶像來了》裡談及被網友黑的經歷,稱自己做什麼都會被罵,連喝水都被黑得體無完膚,還會牽扯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新聞。說到動情處,她淚如雨下,連一旁的蔡少芬、林青霞都表示很心疼。

戀情獲祝福 張翰自曝準備迎娶娜紮 網友:立貼為證

8月9日中午,張翰在微博曬出一張與古力娜紮接吻的照片,並@古力娜紮,公開戀情。照片中,兩人站在疾馳的列車旁,張翰穿一身黑,皮夾克黑皮鞋,造型十分帥酷,古力娜紮則穿著藍色毛線風衣。兩人側頭深情接吻,畫面美好。

女主角娜紮沉默整整一日後,於8月10中午發布長文《他真的很好》。文章中娜紮揭露與張翰認識到戀愛的過程,破除網路的一些不實謠言。娜紮表示公開戀情是張翰衝動所為,兩人發生了點小摩擦,並呼籲網友不要因為那些過去指責和傷害張翰,大讚張翰是一個癡情專一的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翰 娜紮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