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體是從初二開始吧,知道了他這個歌手也知道了他長什麼樣。聽他以前的歌,感覺還不錯,然後想了想以前美汁源果粒橙的廣告就是他拍的,那時候還想這廣告商怎麼不找個好看點的演員來演。


後來啊,越看他越順眼,我陳胖兒唱歌,演戲,搞怪,買萌樣樣行,他年輕的那會兒帥過一眾男星,嫩的出水。不過我最看重的是他的歌聲,《十年》《愛情轉移》《孤獨患者》等接觸最早,並且都是國語,後來慢慢聽他的粵語歌,感覺更有味道,更有故事。男低音更有韻味,那種魅力讓我很難推開。

 


很多人說,陳奕迅的歌裡有很多故事,很多有故事的人也聽陳奕迅。的確聽了他的粵語歌之後,我就想去了解這歌中的故事,每一個都值得去發現。難過的時候,聽陳奕迅,他一開嗓我就會紅了眼,沒有任何抵抗力。


我喜歡他單純的因為他的歌他的嗓音,和他對愛情的詮釋,別的那些說他人品不好什麼的黑他的,在我這裡我看不到聽不到。我不是腦殘粉也稱不上鐵杆粉絲,但是我默默聽他的歌,默默的支援他就夠了。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

各位看官,請留步,點個贊再走可以嘛 愛你們喲>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B腦殘粉系列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