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張一山、周冬雨主演的電視劇《春風十裡不如你》正的熱播,目前來說好評率還是挺高的,豆瓣評分有7.9分。有網友還總結出:90後的演員們都開始拼演技了,70後的大叔大媽們還在裝嫩的路上。周冬雨演鬼馬角色確實有特色,也非常有靈氣,張一山的演技在《餘罪》時就獲得了肯定自然也無須多言。

張一山說自己有起床氣 周冬雨力證說上次把我打了 張一山激動辯解說咱們可沒有睡一塊

張一山說自己有起床氣 周冬雨力證說上次把我打了 張一山激動辯解說咱們可沒有睡一塊

最近兩人蔘加某個訪談節目的時候,工作人員讓周冬雨擔任記者的職位,向張一山提問題。當問到張一山有沒有起床氣時,張一山非常肯定的說有,非常有!周冬雨說對,上次把我打了!張一山一聽,立馬感覺到哪裡不對勁,他激動的揚高了八度音量捂了捂嘴說你這麼說可不對,咱倆沒睡一塊啊!你可不能這麼說啊!

張一山說自己有起床氣 周冬雨力證說上次把我打了 張一山激動辯解說咱們可沒有睡一塊

張一山說自己有起床氣 周冬雨力證說上次把我打了 張一山激動辯解說咱們可沒有睡一塊

正準備提下一個問題的周冬雨被說得一臉懵,趕緊解釋說沒有啊,你的起床氣一直延續到拍攝現場啊!張一山長歎一口氣說哦哦,對,你說清楚了啊!你這別弄的..好像..嗯..以後你說清楚了。說這個的時候張一山都語無倫次了,這麼激動,是怕傳緋聞嗎?後來周冬雨問他將來想生幾個孩子,張一山就看她能生多少!然後瞄了一眼周冬雨說若是你這身板,我估計多了夠嗆!周冬雨說我感覺我被侮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一山 周冬雨
    全站熱搜

    愛紙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